名稱:

星期三, 9月 28, 2005

非理性消費


品名:惡魔獵人原版海報(+裱框)
標價:NT$1x00. (非理性的價格)
規格:54*76cm
特色:PS2原版海報,精裝裱框,珍珠膜防塵處理。
購買地點:Yahoo!奇摩拍賣
訂貨時間:2005/09/25 傍晚

收貨時間:2005/09/27 上午
各方評價如下: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YoYo:布袋戲喔?看起來好邪惡喔!
MohMoh:他現在喜歡上壞男人了!
我:哪有?他有正當職業的。 (我還幫他解釋?)
MohMoh:打怪嗎?
我:對啊!@_@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Zenlin:怎麼那麼酷啊...還去買那麼一大幅的畫....你走火入魔了喔....
我:海報。
我:我走火入魔了。
Zenlin:呵呵.......你可以放在你們家客廳..有小偷進去時...還可以發出聲音....「聰三小~~~」保證小偷一定嚇死了...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我:收到了,海報 ^____________________^
Ricebear:感覺如何?立刻掛起來品味一下
我:晚上帶回家再慢慢欣賞
Ricebear:記得拍張照片分享一下
.............
Ricebear:那拿去掛入口處剛剛好。驅邪檔煞。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我: 收到了,海報 ^__________^
Pobi:太好了~~~好想看喔
我:我還沒拆封~~拆封再跟他合照一張傳給你
Pobi:好呀 :D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室友:千萬不要放客廳,我會怕怕。
.......
我:你今天回來就可以看到了。
室友:還是不要看,免得作惡夢,我會怕怕。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網友:那是布袋戲唷?
我:=_= ............
網友:看起來兇ㄌ點,其他應該是個不錯的男人

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